110學年度重點運動項目績優學生單獨招生簡章

一、110學年度重點運動項目績優學生單獨招生簡章如附加檔案,請自行下載報名,通訊報名日期:109年11月16日(星期一)至110年4月23日(星期五),以郵戳為憑。

 

二、公告應考名單:110年5月5日(星期三)於本校網站公告;術科考試日期:110年5月8日(星期六)。依教育部109年3月4日臺教授體字第1090007759號函,考生應主動通報旅遊史:在考試當日前14 天內,有二級流行地區(二級流行地區,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最新資料為準https://www.cdc.gov.tw/或中港澳的旅遊史,應主動通報本校(02)8212-2000#2174。若為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者,請配合留在家中,不得應試;若為健康追蹤及自主健康管理者,則應至隔離考場並全程配戴口罩應試。考生應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,並出具健康聲明切結書(附表八)如有發燒及咳嗽等呼吸道症狀,應主動告知本校試務人員,並應自備口罩且主動配戴後,方得進入考試試場應試。

 

三、寄發成績單:110年5月11日(星期二)。

 

四、現場登記分發報到:110年5月22日(星期六),詳本校寄發成績單時間及地點。參加分發者應主動通報旅遊史:在分發當日前14 天內,有二級流行地區(二級流行地區,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最新資料為準https://www.cdc.gov.tw/)或中港澳的旅遊史,應主動通報本校(02)8212-2000#2174。若為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者,請配合留在家中,委託他人參加分發(委託書詳附表七);若為健康追蹤及自主健康管理者,建議留在家中,委託他人參加分發(委託書詳附表七)。參加分發者應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,並出具健康聲明切結書(附表九)如有發燒及咳嗽等呼吸道症狀,應主動告知本校試務人員,並應自備口罩且主動配戴後,方得進入分發教室。參加分發者建議自備口罩。

 

五、公告錄取名單:110年5月24日(星期一);錄取生報到5月26日(星期三)。

 

六、如有問題請於日間部上班時間,來電(02)8212-2000#2174教務處入學服務中心 、2213學務處體育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