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-2轉學考招生缺額表 NEW

一、110學年度第2學期轉學考招生缺額資料更新,如下方檔案,請考生自行下載參閱。

二、通訊報名:110年11月1日(星期一)至111年1月18日(星期二)止,以郵戳為憑,逾期概不受理。因應疫情,請考生利用通訊報名方式,完成報名作業程序。

三、登記分發作業:本校進行紙本分發作業,考生不需到校分發,請填寫就讀志願序調查表【附表七】於報名時一併繳交。

四、若因疫情影響無法回校申請成績單者,請列印學校成績系統查詢列印的成績單,成績單需可辨識校名、學期別、姓名、各科目成績、學期平均資料,若有變造不實、日後查驗不符報名資格或無法提出符合報名資格證明文件報到者,本校將取消考生錄取資格,報名相關資料概不退還。

五、公告錄取名單:111年1月25日(星期二)學校網站公告錄取名單及寄發錄取報到通知,請錄取生於111年1月25日10:00至2月18日12:00完成線上網路暨通訊報到程序

六、如有問題請於日間部上班時間來電教務處(02)82122000#2174、2110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