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學年度第1學期轉學考招生簡章下載(採書面資料審查,免筆試, 免報名費)

一、111學年度第1學期轉學考招生簡章,如下方檔案,請考生自行下載參閱,免報名費。本校採書面資料審查,成績評分方式採考生報名時上傳「在校歷年成績單、自傳及其它有利審查資料」綜合評估後評分,報名時應上傳所有可評分資料,後續補交評分資料不再次評分,請考生慎審評估後依規定報名。

二、網路報名:111年4月18日(星期一)至111年7月4日(星期一)23時止,逾期概不受理。

三、報名網址 https://academic.just.edu.tw/tutor/transfer_1111/

四、網路報名請先準備以下資料檔案:1.身分證正面(必繳)、2.身分證反面(必繳)、3.學生證正反面或在學證明(請合併成一個檔案後上傳,必繳)、4.符合報名資格之歷年成績單(成績單或修業證明書等資料請合併成一個檔案後上傳,必繳)、5.書面資料審查檔 (自傳、其他有利審查資料、作品集等,請合併成一個檔案後上傳,必繳)、6.僑生入學原始分發文件、專科肄(畢)生運動績優證明、退伍軍人之退伍令(符合此項者須上傳文件)、7.境外學歷切結書(外國、大陸地區、香港或澳門,請下載簡章附件,符合此項者須上傳文件)、8.其他補充資料 (選繳)。


五、注意事項:歷年成績單需經學校核印,自傳及其他有利審查資料檔案【A4、撰寫格式不拘,建議存成PDF檔格式】;建議使用電腦上傳檔案,不支援雲端檔案上傳。

六、如有問題請於日間部上班時間致電教務處入學服務中心(02) 8212-2000 #2174、2110或電郵mail至 pilin@just.edu.tw ,傳真(02)8212-2199。

瀏覽數: